今天下雨不斷

今天一早不到四點就起床

穿著雨衣、鈴著背包

前往木柵國中捷運站集合

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後來陸續看到其他的比賽選手陸續到齊

前往比賽會場

雨沒有中斷過

主辦單位還是堅持比賽不中斷

倒是覺得主辦單位要死錢

都不顧慮比賽選手的安全問題

領隊有打電話給主辦單位

換來的答案是

你們(比賽選 手)慢慢騎就好了

..................

大家要來比慢的話,就不用來比賽了

今天的致詞也特別簡短(怕被引起公憤吧)

在鳴槍後

選手大家往馬路路跑

經過雙溪的老街

很多住家的叔叔、嬸嬸、伯伯、阿姨、小孩都為我們加油

也給我們蠻多的鼓厲

但因為下雨,比賽路程有縮短一些

跑步大概排名在中間左右

來到轉換區,換騎腳踏車

身上的衣服已經分不清汗水或是雨水

輪胎不時把地面上的水一直噴到自己的身上

身體的溫度也逐漸降低

單車前半段是平面的公路賽

後半到是累死人是山岳賽

在爬坡,時常看到有人抽筋,或者定桿下來牽車

騎山路中我倒是追過不少人


高度從十幾一直到四百多

腳的乳酸越積越多

雨水一直下個不停

天候不佳

霧茫茫,能見度不到五十公尺

來到山路的後半段

遇到跟我同歲組騎公路車的選手

一度不行的我

因為有不服輸的精神

我與他形成拉据戰

一直到終點前,我與他差四個車身

不過終點前的坡,看了讓人覺得害怕

有如公園路最後要到平路的抖坡

雖然在m20-25歲組沒有前六名

但我還是完賽了

最後看到總排名

編號 035

姓名黃俊欽

名次130

時間:02:02:36(時/分/秒)

比賽結束了



大小腿也都抽筋了

繼續尋找鐵人二項的比賽

http://www.cyclist.org.tw/index.php?fn=news&fn1=info&no=A&no1=28&no5=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urp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